我永远喜欢梨曜酱
微博@午午_想去沼津版

【凯柠】习惯


 一小时乱打。满足自己看两个小姐姐互撩的欲望的产物。无文笔,但有ooc

“喂,丑女。”

安莉洁歪歪头,露出不解的表情,她没有反驳那个人对自己的蔑称,时至今日她早已习惯。

“你真的要退赛吗?”

那个人也习惯了安莉洁的总是用肢体语言代替话语的行为,没有再等下去,她问出了问题。

“唔……”
 圣女小姐食指放在唇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其实这反应也在凯莉预料中,但她还是不爽。

为什么不能给自己一个迅速而明确的答复?

都这么长时间了自己还是一个不值得她信任的人吗?

“安莉洁。你不能退赛。”
 “为什么?”少见的,迷糊的圣女小姐很快做出了反应,这倒是让凯莉吃了一惊。

“我不允许。因为我不允许。”

“本小姐的胜利不能没有人见证。”

“……金,格瑞,紫堂幻,他们不能见证吗?”

说这话时圣女小姐第一次抬起头去看一直漂浮在自己身旁的星月刃,和星月刃上的人。

借着月光,凯莉可以窥见安莉洁眸子的颜色,她感觉圣女的眼和往常不太一样,但她不清楚那是什么。

无所谓。反正说完接下来的话后,那眼中呈现的肯定是愤怒与厌恶。

那又怎样呢?

就算这个人不太一样,就算这个人走到了自己内心深处冰冷黑暗的角落。

又能怎样呢?自己本就是彻头彻尾的魔女,本就不该祈求圣女的偏爱。

如今所做的和马上要做的,不过是自己的任性而已。毕竟是魔女,会在别人面前任性也很正常,对吧?

“他们不一样,安莉洁。”

“他们是我的伙伴。”

“……哦。”安莉洁又像往常一样移开了视线,低着头盯地面。

“而你不同,你是它,是它们。”

魔女的声音遥远了些,仿佛从时光的彼端传来,从她们不怎么友好的初遇那个原点传来。

安莉洁抬头,星月刃不知什么时候飞的更高了些,凯莉被月亮和繁星簇拥着。

很美。

安莉洁发自真心这么觉得。

“对,安莉洁。你是这些。”魔女就着夜幕张开双臂,像是在对圣女展示自己的宝物。

安莉洁出神地望着凯莉,唇瓣翕动着,像是要说些什么。这表情凯莉还从没见过,这让她有些不习惯,但预想中的回绝没有立刻发生还是让凯莉松了口气。

凯莉相信以安莉洁的能力完全能理解自己话里的意思,这种拙劣的表示心意的做法迟早会被她看穿,只是时间问题。

好了凯莉,接下来就等着看地上那家伙会用多么厌恶的眼神瞪自己吧,或者猜猜她会射上来多少个冰柱?

呵,凯莉,你终于到这个地步了,脑内的想法快要和今晚这场表白一样好笑了。

“凯莉,我本来就不打算退赛。”就在凯莉进行着无人知晓的自嘲时,安莉洁终于发出声音。

开口就是足以让魔女惊的足以从星月刃让摔下来的话语。

“那为什么……你之前……”

“因为我和金他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呀,我抽到了大冒险。”

“所以,迟钝的魔女小姐。”

“不下来载我一程吗?”

凯莉愕然,但她只呆了不到两秒,随即如往常那般勾起嘴角,又像安莉洁习惯的那样口出恶言。

“你真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家伙,安莉洁。”

“谢谢魔女大人夸奖,彼此彼此。”

评论(3)
热度(23)

© 午午 | Powered by LOFTER